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宏羽斯巴鲁主题促销 最高优惠4万7

德阳宏羽斯巴鲁主题促销 最高优惠4万7

2012-02-06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斯巴鲁最高优惠4.7万

【网上车市德阳讯】编辑从位于德阳市嘉陵江东路22号(庐山南路三段东汽香港医院附近)的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了解到:本周末,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将开展《斯巴鲁“伴”你一起看电影》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全系最高优惠将达4.7万元,购车还送平板电脑一台,更有多重惊喜等你来拿!让您和“TA”度过一 个甜蜜的二月。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斯巴鲁全系     最高优惠47000元 购车还送平板电脑一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德阳斯巴鲁最高优惠4.7万

斯巴鲁汽车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始终秉承其独特汽车设计理念,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为技术基础,并以此傲视全球汽车产品,并且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斯巴鲁又凭借着优秀汽车产品牢固地树立起个性化的服务模式、高美誉度的品牌形象、精湛的售后服务技术,赢得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信赖与赞赏。

德阳斯巴鲁最高优惠4.7万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港宏集团.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嘉陵江东路22号(庐山南路三段东汽香港医院附近)

经销商销售电话:0838-3016111

经销商售后电话:0838-30162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