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2011款Jeep新指南者 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1款Jeep新指南者 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2-02-06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2011款Jeep指南者倡导:可以城市,绝不程式。当Jeep最年轻的成员——2011款指南者,以进口全路况SUV的姿态傲然驶入城市,那颗在城市里放飞心情的愿望也变得无比接近,唾手可得。

最年轻的一款Jeep

让梦想变成现实 

有一句广告词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的确,在当下数不胜数的SUV中,Jeep的地位无可替代。  

从声名赫赫的四驱车鼻祖“威利斯MB”,到时代新宠瓦格尼尔,Jeep这个源于战争的产物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创造了无数传奇,并以开创者的姿态传奇般引领着整个四驱车行业前行的步伐。以致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在很多人的口中,“Jeep”这个词成为了SUV车型的代名词和标志。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等Jeep系列中的经典车型,始终是SUV爱好者追求的终极目标。  

能拥有一辆挂着Jeep车标的SUV,是许多人的梦想。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一员,Jeep新指南者以全进口城市SUV、全路况性能,以及仅仅20多万元的价格,使SUV爱好者拥有Jeep的梦想得以成为现实。

新指南者

驶进都市的Jeep 

你的城市SUV能爬楼梯吗?相信大部分SUV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但是,新指南者的回答是肯定的。 

买新指南者的人,看中的绝不仅仅只是它出身于Jeep家族的纯正血统和它仅仅20多万的价格,而是它“可以城市,但决不程式”的全路况性能。就像一位新指南者车主所说的,他迷恋假日驰骋原野丛林的无拘无束,却依然无法摆脱每天穿梭于城市街道为生活奔忙的无奈。所以,他的车必须是全能的,既能满足城市驾驶的各种需求,拥有高档舒适的享受,同样也能任他在郊外撒野狂奔,挑战一切不可能。2011款Jeep指南者最完美地实现了他的愿望。  

为了实现使自己“城市”得更纯粹,新指南者从外观到内在进行了非常多的改变。它的外观更时尚,更显品味。它的内饰更高档、更舒适,它的配置更全面,更贴心,更科技化。它以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堪比同排量的轿车。

Jeep全路况性能

谁与争锋

作为四驱领域先锋的Jeep不断对自己的技术进行创新,并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全路况科技发明者。在Jeep独步全球的“全路况智驱体系”支撑下,新指南者以城市全路况性能成为了同级车中,从血统、外观、高效动力以及四驱系统,最锋芒毕露的一款实力派城市SUV。 

新指南者搭载了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或2.0L的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并配备了同级最先进的带6速手动功能的CVT无级变速箱,共同组成“黄金动力组合”。这一组合所提供的性能感受和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使驾驶的乐趣性和舒适性在指南者上达到了和谐的平衡。 

在2.4L新指南者身上,全系标配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在两驱和四驱间智能切换,还能在四驱模式时实现前后轮50:50的最优扭矩分配。无论是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还是大雪封城的湿滑路面,指南者都能体现尽情驰骋都市的最强驾控力。 

对于生活在城市中,却拒绝被程式化的都市人而言,2011款Jeep指南者是他们平淡的生活中冲破常规,解脱束缚,追寻真我的寄托。

推荐经销商

青海省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销售电话:0971-8083888

传真:0971-8081505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