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时光逆流 降价末班车 奇瑞大型特卖会

时光逆流 降价末班车 奇瑞大型特卖会

2012-02-05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华盛昌奇瑞4S店处了解到,济宁华盛昌奇瑞4S店2月12日上午9:00-12:00举行"时光逆流 涨价末班车 奇瑞大型特卖会"活动,优惠多多,惊喜不断,活动仅限三小时,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朋友们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买车心愿吧!

一、2月12日9:00-12:00仅限三小时, 价格回调,调至年前最低价。

二、团购特惠:活动现场订/购车达10台以上,可享受团购价优惠500元。

        活动现场订车达15台以上,可享受团购价优惠800元。

        活动现场订车达20台以上可享受团购价优惠1000元。

        现场前三名订车的客户送全车太阳膜(含前档),第4-10名订车的客户送

        车载吸尘器.先到先得,抓紧时间赶快行动吧!

三、购车送钻戒:活动期间,凡是在2月份领结婚证的 、2月份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结婚纪念日为2月份的已婚夫妇,凭结婚证订购车,均赠送钻戒一枚,二月结婚的订车客户,免费组建婚车对,在这个春天,让浪漫开出美丽的花朵,让奇瑞与你一起见证爱情!

四、置换大礼:购车两年内奇瑞QQ3(自动挡除外)换购瑞虎龙虎版,可享开票价原值回购,再送5000礼包;其它厂家指导价7万元以内的车型置换瑞虎龙虎版立享5000元增值补贴,再送5000礼包。

五、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均赠送玫瑰花一束。

 本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宁华盛昌奇瑞4S店所有。

暖暖春日和您的爱人,一起把甜蜜和幸福带回家吧!有这么多的惊喜在等您,活动仅限三小时,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朋友们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买车心愿吧!

更多经销商信息:

汽车经销商:济宁华盛昌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537-2650066

经销商地址: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南营村路南申科汽销广场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