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汇众汇达马自达MX-5现车到店 欢迎品鉴

汇众汇达马自达MX-5现车到店 欢迎品鉴

2012-02-06 09: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自从1989年第一代车型问世以来,MX-5经历有20个年头、3代车型的发展,凭借极好的操控性能和前置后驱双座敞篷布局,成为总销量更是超过了85万辆传奇双门双座车型,2009年年底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正式引进中国,指导价格为29.98万元。近期,编辑联系到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现车到店,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X-5 2.0 AT2009款 29.98万 29.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X-5现车现已到店,购车可提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品鉴赏车。

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

马自达MX-5以“人马一体”为设计概念,意思解作以骑师与马匹之间的心灵接触,来比喻驾驶者与车辆之间能达至最深层的沟通,两者融为一体,令驾驶者在行车时完全享受得到随心所欲的操控乐趣。马自达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引进了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

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    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

熟悉硬顶敞篷跑车的消费者都知道,车型的硬顶在收起时会占用后备箱大量的使用空间。不过马自达MX-5在这方面进行了革新,使其无论车顶开闭时,行李箱的容积均保持在150L。

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

MX-5的极速乐趣还体现在应用了两种最新技术的高性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面。一是DAM直接手自变速技术,驾驶者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拔片在 D档快速切换档位,二是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AAS)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判定路面状况、驾者的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按照驾者的意愿选择最合适的档位,从而有效激发发动机潜力,带来无穷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

MX-5作为一款平民级硬顶敞篷跑车,目前太原汇众汇达马自达MX-5现车已经到店。中意这款电影版杜拉拉座驾的朋友,不妨与其联系。


太原地区马自达经销商:

山西汇众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13754858820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家园内)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