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明年将量产 雪佛兰Cobalt新车信息曝光

明年将量产 雪佛兰Cobalt新车信息曝光

2012-02-04 16: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今年6月份,雪佛兰发布了全新的Cobalt,而在明年该车将会推向全球市场。据悉,新车在动力上将有1.3-1.8L排量的选择。

雪佛兰Comalt曾经历了停产,而此次再复产的2012款雪佛兰Comalt将依然延续其紧凑级车的定位,不过新车会采用全新的平台生产。

据了解,2012款雪佛兰Comalt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放,包括非洲和南美洲,中东,甚至欧洲。不过,由于美国市场已经拥有了和其定位相当的Sonic,所以该车不会在美国市场投放。

动力部分,2012款雪佛兰Comalt将有1.3-1.8L排量可选,同时,其燃料包括了乙醇、柴油以及汽油等,而传动方面则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可选。据悉,在巴西市场上,2012款Comalt将有1.4L和1.8L动力可选,其中1.4L发动机拥有102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编者语:2012款雪佛兰Comalt将从明年开始投放海外市场,至于其是否会进入国内,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消息。

仁通雪佛兰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26号(许西村旁)

销售热线:0351-2240555

售后服务:0351-2240345

德诚雪佛兰

地址:坞城南路与康宁街十字路口往南50米路西

销售热线:0351-7852599

售后服务:0351-7852664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