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静态品鉴 一汽大众2012款速腾

静态品鉴 一汽大众2012款速腾

2012-02-04 1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晶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转眼间速腾在国内上市已经将近6个年头,作为捷达的第六代车型,同时也承载着众车迷无限期待的2012款速腾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粉墨登场,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去一睹2012款新速腾的新魅力!

 

外观方面,新速腾前脸进气格栅处采用双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紧密相连,“二道杠”的身份让新速腾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同时,下进气格栅也用镀铬装饰条勾勒出迷人的线条,并且与上部的“二道杠”做到了很好的呼应。

前大灯采用外方内尖的设计,内侧锐利的线条让新速腾杀气倍增。同时,前大灯下方也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日间行车灯设计,遗憾的是这个行车灯的灯带在小编看来稍微有点短。不过话说回来,日间行车灯能起到提醒的作用就已足矣,至于长短没有太严苛的要求。

 

侧面含蓄的腰线与下部凸显的侧裙边构成了新速腾独特的风格,同时车窗与门把手上的镀铬装饰在车身侧面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总结起来就是简单中透漏着不平凡。厚实的后视镜造型,能有效的梳理气流以及遮挡前轮后方溅起的泥土,同时集成转向灯功能也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16英寸10辐式铝合金材质的轮毂,兼备力量与运动感。

 

尾部采用上扬式设计风格,同时大量运用圆滑过渡的线条,塑造出圆润、饱满的“翘臀”曲线。独特设计的六边形车牌区域与单边双排气孔也为新速腾的尾部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