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广汽本田兴河太钢店2012新款锋范大曝光

广汽本田兴河太钢店2012新款锋范大曝光

2012-02-05 08: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经过改款之后,2012款锋范在外观上显得更为运动,间距变大的格栅颇具质感,而下部格栅的造型也有原来的椭圆形设计变为倒梯形,另外增加了塑料装饰后的雾灯也显得更为精神。车身侧面,集成于外后视镜的转向灯与镀铬装饰的车门把手成了新老车型最大的区别。

在尾部造型上,全新设计的灯壳让新款锋范的尾灯更加醒目,而增加的黑色塑料护板则采用了外凸式的立体设计,并且与两边各加装了一块反光板,以提高夜晚的辨识度。内饰方面,2012款锋范也将沿用老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将仪表板的字体改为蓝色背光,其行车电脑橘红色的屏幕也变成了黑底白字的配色。

无论是2012款雅阁还是2012款锋范都并非换代车型,比起这些不疼不痒的改动,相信大部分消费者还是对新增的车型以其价格更为关注。据悉,由于属年度改款车型,所以两款车在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波动,而属于老款车型的部分优惠政策也将惠及于新车。 

广汽本田兴河太钢店 吸引您的十大理由】

第一大理由:未来二手车残值更高,更省钱!

第二大理由:同品牌价格同城最低,最划算!

第三大理由:新车、二手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保险,汽车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一站式购齐,超值又给力!

第四大理由:品牌主流车型一店搞定,省力又省事!

第五大理由:独家一小时上牌,新车上路更迅速!

第六大理由:为您量身定做的车型,时尚个性,至尊驾驭!

第七大理由:管家式一对一售后服务,家人服务感受家的温暖!

第八大理由:依托广汽本田集团总部,管理更规范、更前沿、更放心!

第九大理由:中国汽车经销商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商!

第十大理由:车主的共同选择,车友最关怀!

经销商:广汽本田兴河太钢店  

地址:大同路261号(赵庄往北200米路西)

电话:0351-3236677

欢迎您来店品鉴、我们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