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马自达6导航版即将重装上市 火热预定中

马自达6导航版即将重装上市 火热预定中

2012-02-05 08: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从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全系增值,加装专属智能GPS导航,强劲升级,导航版现在已经接受预定,另外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首付50%,18期0利率0月供”的优惠金融方案。

马自达6搭载的是MZR2.0L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超低,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183183牛·米。更为重要的是,2011款马自达6的前后悬架系统及底盘实力秉承一汽马自达一贯的风格,在操控方面有超凡表现。马自达6款非常时尚、非常运动,造型方面完全靠近轿跑车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

日前,马自达6表现突出,连续第二年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高级车新车质量满意度冠军”。在这一针对中国新车车主体验的独立调查研究中,马自达6每百台新车的问题数,比同一细分市场平均值少26个,新车质量满意度远优于同档次竞品车型。马自达6此次能够蝉联新车质量冠军,是消费者对于马自达6产品与品质的认同,更是对一汽马自达高品质之路的最大肯定。连续第二年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高级车新车质量满意度冠军.马自达6此次能够蝉联新车质量冠军,是消费者对于马自达6产品与品质的认同,更是对一汽马自达高品质之路的最大肯定。

一汽马自达山西汇众汇达4S店

总店地址: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总店销售热线:0351-2301111 

太榆路展厅热线:0351-5645658

平阳路展厅热线:0351-5240511 

网址:www.sxhzhd.com.cn

心所思、行所达;汇众汇达马自达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