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福通“福”满全城 购车尊享免费机油

绍兴福通“福”满全城 购车尊享免费机油

2012-02-04 1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在走访4S店时从长安福特绍兴福通店了解到,绍兴福通正在举办“福”满全城,养车特“省”新春礼遇福特主题活动,2月至绍兴福通购买长安福特车型即可尊享3年/10万公里免费机油。

据介绍,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是提供3年/10万公里质保,绍兴福通在质保期内提供免费机油,对家庭用户来三年可以节省养车支出3000-5000元,而且在4S店保养总是让人更放心。

兼备,是一种信仰

你是否想过你的座驾能够拥有气势磅礴的动力,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是否想过你的座驾拥有极低的油耗呢?回答同样毋庸置疑。如果两者都想要呢?也许 有人说这样的车很少,但我告诉你,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认为“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不过,搭载Ecoboost发动 机的全新蒙迪欧-致胜做到了——动力与油耗兼备。当然,在这背后不仅仅因为科技的领先,更因为那种追求完美的信仰在支撑。

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最大特点在于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很难想象,一款2.0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能够高至240匹马力。曾经有人 把这种情况叫做贴地飞行,好吧,我们承认Ecoboost GTDi很快,但我们拒绝干扰民航客机的正常飞行。是的,340牛米的峰值扭矩也傲视同侪,这只能证明他比同样排量动力的其他车型在加速上占据一些优势, 并不是我们表达的重点。其实,蒙迪欧-致胜最值得夸耀的是,在拥有上述特质之后,油耗同样令人交口相赞。尽管致胜拥有2850毫米的轴距,同 时,Ecoboost发动机拥有强大的动力,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实在低的有些可怜,其显示出对环境和钱包极大的油耗让人始料 未及。动力与油耗兼备,这是一种科技的领先,当然,也是一种虔诚信仰,最后,还是一辆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

优势源于动力科技

比别人更高的功率,比别人更大的扭矩,同样的发动机排量,都是涡轮增压系统,那么为什么Ecoboost能够让动力强劲、油耗出色呢?这源于Ecoboost具有内涵的科技。

与一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Ecoboost采用的是缸内高压直喷系统。这一系统能够使得燃油在缸内雾化时达到更佳效果,同时,配合涡轮增压器带 来的充足氧气,Ecoboost系统能够让每一滴燃油最大化地释放出能量。目前,在量产车中能够掌握缸内直喷技术的企业数量十分有限,国内仅仅福特、大众 等几个品牌批量使用。

同时,Ecoboost发动机对于涡轮增压器的选择也尽显才能。众所周知,涡轮增压系统是通过废弃循环来推动涡轮旋转,从而达到对进气的氧气含量进 行优化。由于福特Ecoboost所采用的增压器体积和重量都很小(小型低惯量转子),这也就意味着增压器的工作并不会给排气系统带来任何负担,因此增压 系统介入的设定可以对油耗更加有利。

另外,Ecoboost GTDi发动机还采用了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是通过汽缸行程变化时调整进/排气门开启、闭合的时间,使得燃料在化学能转化为热能、热能转化为机 械能的过程更加流畅,从而进一步减少能量在传递到变速器中途的损失,达到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20%,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15%。

双离合,使传递没有缝隙

当然,不可否认,优秀的动力要想传递到车轮,这需要敏捷的变速器。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为了保障强大动力无缝隙地输出到路面,采用了当今世界 最为先进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众所周知,在中国市场上,采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大多都是高档性能轿车,如:宝马M3三菱EVO保时捷PDK、日产GT-R等等, 在民用车当中除了福特也仅有大众在使用。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作为一款双离合变速器,它首先保证了动力在传递过程中的零损失,这使得在升档过程中,驾驶者几乎感觉不到换挡间隙。另外,对于一款340 牛米的强大发动机,变速器的承载能力必须与之匹配,这对于档位齿轮是一种极大的考验。PowerShift 6速变速器正是充分考虑到加速性与油耗双重特点,所以使得蒙迪欧-致胜不仅仅在加速上独树一帜,更能够在节油方面无出其右,这又是2011新福特蒙迪欧- 致胜“兼备之信仰”的再一次体现。

设计给操控画上完美句号

对于任何一款蒙迪欧-致胜来说,操控都是值得拿出去炫耀的资本,这得益于优秀的车身设计。1587、1605毫米的前后宽轮距,再加上短小的前后悬 设计,这使得蒙迪欧-致胜在动态响应能力上有着超群的表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的设计让其弯道表现突出更加成为一种理所应当。标配的ABS、 EBD、ESP、TSC等许多先进电子辅助稳定系统更使得2011款全新蒙迪欧-致胜在应对复杂路况时得心应手。如果,我们在加上一款动力澎湃、节油环保 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其结果相信每一个期待完美的车主都能够想象到,是的,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那辆车,那辆拥有信仰的座驾。

绍兴福通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5-8815677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5号

(编辑 孙丽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