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油电混合动力 以前瞻科技引领绿色风潮

油电混合动力 以前瞻科技引领绿色风潮

2012-02-04 09: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及其使用的推广,人们在享用汽车带给生活的诸多便利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其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并开始深思环境保护与工业发展之间的完美平衡。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应运而生。

提到油电混合动力,自然会联想到雷克萨斯,历经18 年的深入研究与开发,雷克萨斯成为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多款成熟量产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高档品牌。秉承“Yet”思想,雷克萨斯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两个看似不可协调的元素完美结合,通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完美合作,不但实现了在怠速及行进过程中的燃油节省,更在加速过程中,通过油、电双动力推动带来的卓越加速性能。提升驾驶乐趣是LEXUS 雷克萨斯的不懈追求,而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问世,让雷克萨斯在打造豪华驾乘体验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赋予了拥有者的环保使命感。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将创造力,爆发力,静谧力,生命力融汇一身,成为改变世界的完美动力。雷克萨斯作为全球第一家,拥有成熟量产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的豪华车品牌,其所表现出的创造力不容置疑。结合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双重优势,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能大幅提升汽车本身的动力性能,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其所带来的强大爆发力。行驶在追寻宁静风景的路上,无论外界怎样变化,车主都可独享这份怡然,感受静谧空间的舒适与平静。与此同时,雷克萨斯通过对人,车,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与努力,促使其将卓越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有效地运用到造车工艺中, 将对感观豪华的追求,升华至对环境的关爱。

绿色是未来的标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为汽车未来倾注纯净动力,高度契合那些追求自我而不忘关爱环境的人们的需求。LEXUS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搭载着绿色的梦想,引领大家共同体验前瞻科技赋予的全新境界。(编译/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文章来源:经销商供稿)

太原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998800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