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爱她就选“它” 2012年情人节车型导购

爱她就选“它” 2012年情人节车型导购

2012-02-04 0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丽萍  

2月14日情人节又快到了,又到了该给情侣们选车的日子。与“情人”相关的成语有不少,像“两情相悦”、“男欢女爱”等等。实际上,这样的成语同样可以应用在选车方面,同时也非常应景情人节选车。“两情相悦”,意味着一款车型可以得到情侣双方的共同认可,而男欢女爱就更不用说了——男的欢喜女的喜爱嘛!

一款车要想到这一点,必须具备一种特质:即在应对男方需求和女方需求的时候,都有着不错的亲和力。女性选车相对来说比较感性,出色的车型设计和良好的质感,容易得到女性车主的认同。男性车主则相对理性一些,更加实用、更出色的性能、更合理的售价是他们所关注的。具备这样特质的车型,不仅对于情侣双方,对于普通家庭也同样是合适的,因此此类车型也容易成为市场的主流。从本篇开始,我们将就不同的价格段,为大家推荐此类“两情相悦”的车型。

嘉年华

售价:7.89万元-10.89万元

2011款福特嘉年华

嘉年华的市场销量仅次于POLO劲情,是最畅销的A0级小车之一。如果以新派小型车来衡量,在新POLO产能和销量步入正轨之前,嘉年华堪称此类小车中的销量冠军。它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与其动感时尚的外形和内饰设计是不无关系的。可贵的是,这样的外形设计本身,就能获得两情相悦的效果——追逐时尚的女性会被它迷人的线条所吸引,而男性车主则同样会中意它浑身上下散发出的运动气息。福特的动感设计理念并非所有车型都成功,但应用在嘉年华身上,则堪称空前成功。

2011款福特嘉年华

对于理性的男性车主来说,嘉年华的吸引力同样不小。由欧洲福特开发的车型都非常注重操控性,这也赋予了嘉年华不错的运动潜质。尤其在与底盘相对松散的日系小车对比中,嘉年华的这一特质可谓对足了男性车主的胃口。动力方面,嘉年华没有太多亮点,1.3L和1.5L发动机都没有采用VVT技术,但全铝设计和双顶置凸轮轴的技术结构不差,性能调校上也体现出欧洲风格,品质感和驾控感都符合其运动型小车的定位。

2011款福特嘉年华

价格方面,嘉年华7.89万元的起价比较合理,虽然过去的车款存在着一些配置价格不够合理的问题,但通过2010年推出几款“限定版”和“限量版”,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对于更加追逐动感的年轻情侣而言,嘉年华同样不失为一款“两情相悦”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