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市多个路段元宵节期间施行交通管制

太原市多个路段元宵节期间施行交通管制

2012-02-04 07: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元宵节期间,市民出行集中、交通流量大幅上升,太原市交通面临巨大压力。届时,有灯展或红火活动的路段,交警将会视情况,实行交通诱导或适时临时交通管制。这是今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向社会发出的公告。

元宵节期间,交警将对重要区域,如各广场、大型活动娱乐场所、餐饮购物集中及周边道路,增派警力指挥疏导,加强对路面的巡逻管控力度,确保交通节点、堵点不失控。重点是胜利桥东、漪汾桥东、迎泽桥东、南内环桥东、长风桥东、南中环桥东,以及迎泽大街、长风街、府东西街、解放路(迎泽大街至胜利街段)、亲贤北街等区域和点段的疏堵保畅。

元宵节期间,市民应正确选择出行的交通方式和路线,倡导市民乘座公交线路车,提高出行交通效率,前往灯展红火现场的市民应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穿插、乱停乱放,要按序通行,特别是在发生交通不畅时,要按序依次通行。(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