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欢乐元宵 全系促销 聚惠东莞世奥奥迪

欢乐元宵 全系促销 聚惠东莞世奥奥迪

2012-02-03 21:5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感谢广大用户对南城世奥奥迪的大力支持特推出奥迪全系特惠促销活动,猜灯谜送元宵、百人百份元宵宴欢迎广大奥迪车迷和奥迪客户到店参加。欢迎垂询:0769-22220000,或到店试驾体验,东莞世奥全体员工欢迎您的莅临!

欢乐元宵 聚惠东莞世奥奥迪

活动时间:

2012年2月4日-6日

元宵节促销内容:

1.到店猜灯谜送精美元宵一份

2.Q5、Q7少量现货原价秒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购买轿车系列加送增值“四年十二万公里保修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A4L限量版八折销售(仅一台)

元宵节购车,奥迪全系轿车六重大礼相送(仅限现车,不含S5四门)

第一重:尊享4年/12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

第二重:尊享价值6800元的全车奥迪专用防爆膜。

第三重:尊享价值6800元的奥迪专用GPS系统。(备注:不含服务费)

第四重:尊享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

第五重:尊享价值5000元的新车礼包。

第六重:尊享免费1年全保。

欢乐元宵 聚惠东莞世奥奥迪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设计Terminal建成了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城市展厅,拥有全球首创4道弧墙,也是目前全球临街面最长的奥迪城市展厅。

东莞世奥电话:0769-22220000

24小时救援电话:18925501999

东莞世奥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东莞世奥官方网站:http://www.0769audi.com

东莞世奥奥迪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gsaaudi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