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马品质一见倾心 太原宝诚BMW7系访谈

宝马品质一见倾心 太原宝诚BMW7系访谈

2012-02-03 16: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台车,每个车主更是有着不同的理解和不同的故事。作为BMW的顶级车型,BMW 7系可谓是每个爱车一族的梦想之车。而作为在各个行业锋芒四射的7系车主,又是受到人们敬仰的精英群体。当高品质座驾与高素质人群激情碰撞,自然有许多让人荡气回肠的故事。

他年轻有为,为人低调,爱好广泛,年仅30岁的杨总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事业是小有成就,他就是我们今天采访的主角。现在的杨总不但从事对外贸易生意,更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支持环保事业,积极从事环保绿化建设工作,为祖国的明天创造更优质的环境。

选择宝马,选择品质、选择服务—动力和舒适性最值得肯定。

杨总选择宝马是因为本身很喜欢驾驶汽车,喜欢享受驾驶所带来的乐趣。所以必然选择宝马,宝马的品牌效应也很强大,是身份的一个象征,是一个阶层的界定。杨总说:“宝马的品质让我一见倾心!而且说实话,自从开上宝马后,自己在生意场上说话似乎也更有底气了。因为生意场上见的就是实力。宝马正是个好帮手!不得不夸赞下宝马7系的动力和舒适性,开上宝马7系后我开到22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感觉相当轻松,我充分感受 到了宝马车的澎湃动力。另外内部空间很大,增加了舒适性和豪华的氛围。平常我的坐驾都是上午用的比较多,和朋友谈生意或者驾车出去都感到非常舒适。

当然,太原宝诚的服务也彰显了宝马车主的荣耀!我选车,除了是品牌和操控舒适性,服务是必须考量的!谈到服务,我觉得像宝马这样的车就应该配置超5星的服务,太原宝诚宝马正给了我这样的感受!买车前我很慎重,去了很多次,每次太原宝成的销售人员都热情的接待我,帮我解决所有疑难问题,让我放心的拥有了坐驾,之后售后服务也是热情周到,而且细心、贴心!我还参加了太原宝诚的宝马车主俱乐部,每次到店都接受贵宾礼遇,俱乐部还经常邀请我们车主参加他们的各种主题活动,给了我们车主广阔的社交空间,做到最快最好的解决问题,所以我对宝马的品质非常信赖,我也会不断为宝马、为太原宝诚宣传的!”

在采访的结尾与杨总道别,看着阔步走向7系座驾的他。我们不禁想到,人生就像旅行,在意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王总热爱旅行,也热爱旅行的意义,所以,他懂得真正地驾驭人生,感受人生,享受人生旅行中沿途的风景,享受驾驭人生的乐趣,正是这样的精神和渴望,也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宝马品牌的核心诉求——BMW之悦——驾驶之悦、生活之悦、成功之悦和责任之悦。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