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4S店 BMW7系车主专项访谈

太原宝诚宝马4S店 BMW7系车主专项访谈

2012-02-03 16: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有这样的一个品牌,它的蓝白标识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而这样的LOGO是属于宝马汽车的,对于许多人而言,能开上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车,可谓是人生的一大梦想。宝马不但是财富的象征,也是身份和地位的体现。

温文尔雅,气质斐然。一位非常儒雅的商人,这是初见赵先生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赵先生是一位BMW 7系车主,也是一家知名生物制药企业的负责人,也许商场上的他精明而强势,然而此刻我们见到的赵先生却添了几分恬淡和从容,赵先生说经历过人生的困难与挫折,人才会成长,才会发现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赵先生在谈及他的幸福观的时候说:“其实幸福对我而言,就是家庭的和睦,乐观的心态,还有一颗感恩的心。看到别人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成功的标志,无非就是需要的你人越来越多了”。

他还建议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人在年轻的时候,总会经历挫折,但重要的是用怎样的心态去理解它去面对它,我曾经在面对挫折的时候就常常这样想,磨难总是会来的,来得晚不如来得早,及早地经历了难关,以后的路就会平坦了”。积极的心态和宽广胸怀是赵先生给年轻人的另一个建议:“学会化敌为友,当你的敌人都变成你的朋友了,那你就成功了。30岁之前,不用太担心怎么挣钱,更多地应该是用心积累经验、信用、人脉。当这些积累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自然会有厚积薄发,好茶需细品,好酒需陈酿。”

当我们问及赵先生为何选择宝马品牌时,他说:“BMW 7系从外观来看优雅大气,符合我在商业上的身份,而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BMW7更是兼顾得非常好,安全性优异更不用说了,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宝马品牌不仅是一种高品位的象征,更是深厚品牌文化的积淀,他有自己独有的精神。正是对宝马文化的认同,让我选择了他。而实际的开车过程中体验到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安全舒适性,更是任何一款车都不可比拟的。”

对于宝马汽车带来最大的感触,赵先生表示:宝马的操控性早有闻名,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很喜欢自己开车的感觉。再说宝马的服务也很贴心周到,对于我保养爱车来说很方便。正因为我有这么良好的体验,所以我也老是忍不住推荐周围的朋友关注宝马汽车,正因为如此,我周围的朋友也都渐渐认识并且喜欢上了宝马品牌,大家都对宝马汽车的品质和服务赞不绝口,车主的现身说法比任何的广告都有效!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