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盘锦车市 » 盘锦 旗云1新增导航版 现金直降3000元

盘锦 旗云1新增导航版 现金直降3000元

2012-02-03 17: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金南  

盘锦北方汽车奇瑞 旗云1

【网上车市 盘锦行情】奇瑞旗云1是奇瑞QQ6的升级产品,与QQ6相比,旗云1外观改变不少,在原QQ6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和尾部的造型变化明显。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旗云1导航版目前可优惠3000元现金。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盘锦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旗云1 导航版 4.78万 4.48万 0.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盘锦站 panjin.cheshi.com

据奇瑞销售人员介绍,现旗云1导航版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现店内其余车型均现车销售。颜色以黑色、银色、红色、灰色为主。了解详情可与经销商进一步取得联系。

 盘锦北方汽车奇瑞 旗云1

奇瑞    奇瑞

在旗云系列的三款车中,旗云1基本上是一款准新车。尽管使用QQ6的平台,但是外形和内饰都做了大幅度的调整,从旗云1上已经看不到QQ6的圆润和丰满,而是方方正正的线条,原来饱受争议的QQ6非常有特点的造型回归了传统意义上的造型。中规中矩,却也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接受。作为一款小型的三厢轿车,造型美感不是最重要的,能够为车内创造更多的空间才是关键。旗云1在造型上就是更多考虑到内部空间的问题。

盘锦北方汽车奇瑞 旗云1

奇瑞    奇瑞

小车毕竟在空间上的优势不突出,但是利用巧妙的设计仍然可以创造出敞的乘坐体验,这可以说是旗云1的一大特点。储物槽的布置比较紧凑,充分利用了手刹旁边的空间。旗云1虽然是一款三厢车,不过采用了掀背式的行李厢开启方式,既满足了很多家用消费者青睐三厢车的情结,又可以放置大件物品。旗云1的定位相当精准,以家庭代步为主导的方向, 把实用,好用放在首位。

编辑点评:奇瑞旗云1作为奇瑞有一款小型车,其外观小巧玲珑,内部空间宽敞,在动力上和油耗上非常令人满意,价格较低,十分适合城市代步使用。非常适合初次购车又现金不足的朋友。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城中花园北200米

经销商电话:0427-3228000 0427-3233555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砍价QQ群:2280254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