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吉利帝豪旗舰店 探访湖北永大4S店

吉利帝豪旗舰店 探访湖北永大4S店

2012-02-03 1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今天编辑带大家参观的这家帝豪4S店,位于汉阳大道红太阳汽车城旁,湖北永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吉利帝豪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与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4S店,也是吉利帝豪在武汉地区唯一授权许可的A级店。

宽敞大气的展厅,停放着吉利帝豪全系车型,对帝豪系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喝杯茶饮慢慢挑了。

帝豪EMGRAND,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庄雅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帝豪EC718和EC718-RV这两款车是吉利首款B级轿车的三厢和两厢版,也是按照欧标设计的吉利第一个全球车平台,依据欧洲法规和标准进行开发,可以向发达国家和地区出口。

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全新市场助力。

 帝豪系列的重磅产品EC8,搭载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拥有100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80牛•米/4000转的峰值扭矩,而2.4L发动机则拥有115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213牛•米/4000转的峰值扭矩。

EC8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宽大,从方方正正的前脸看过去,帝豪家族式前脸非常引人注目,大尺寸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看上去圆润饱满,该车采用时下流行的熏黑大灯为前脸增色不少,而缓缓下降的C柱与高腰线设计将整个车身勾勒的很有立体感,身形匀称饱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