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长假返程无忧免费体检 世奥与你远航2012

长假返程无忧免费体检 世奥与你远航2012

2012-02-03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长假返程后,东莞世奥为广大奥迪车主朋友推出贴心的免费体检活动,给爱车一次健康检查,让车主朋友返程无忧,安心掌舵2012。 

活动内容:

1.免费的行车安全检查(包括:电脑,底盘,轮胎,刹车,油水等各方面检查)

2.养护精品特惠大酬宾。

长假返程无忧免费体检 世奥与你远航2012

长假返程无忧免费体检 世奥与你远航2012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设计Terminal建成了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奥迪品荐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奥迪城市展厅,拥有全球首创4道弧墙,也是目前全球临街面最长的奥迪城市展厅。

世奥奥迪城市展厅超越了传统的高档汽车品牌4S店模式,在设计上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其外观设计和建造秉承奥迪全球最新的“动感、非对称、全透明”设计风格,将奥迪品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贯穿到每一处细节之中。在外观上,新展厅标志性的设计是极具未来感的“全铝外墙”,其独特的三维立体设计使整个建筑呈现出一种半透明的效果。在全铝外墙上镶嵌着弧形玻璃幕墙,与展厅内的弧形墙相连。

长假返程无忧免费体检 世奥与你远航2012

对于服务而言,世奥奥迪城市展厅配备了价值800万元的进口设备和专用工具如:A8铝车身维修工位、制动力侧滑综合检测台、R8专用举升机、SIMEZ尾气分析仪等成套奥迪专用设备作为售后维修服务质量的保障。世奥奥迪城市展厅采用车牌识别系统可以自动提取用户的服务信息,并通知服务人员提前准备和现场迎接,在车辆维修和保养的全过程中,用户可随时通过展厅的欢迎面板和休息室内的监控面板实时掌握车辆状况和进程。世奥奥迪城市展厅通过全球领先的技术系统向用户提供了最智能、最透明的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向客户提供奥迪假日服务、季节性服务、替换车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灵活维修、专业铝车身维修服务等。

东莞世奥电话:0769-22220000

24小时救援电话:18925501999

东莞世奥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东莞世奥官方网站:http://www.0769audi.com

东莞世奥奥迪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gsaaudi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