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斯柯达昊锐元宵赠送惊喜优惠

鄂尔多斯市斯柯达昊锐元宵赠送惊喜优惠

2012-02-03 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主力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尊贵视觉享受,无处不流露出尊贵的气质。不少车主都因此对昊锐一见倾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斯柯达昊锐元宵送惊喜,具体优惠情况进店详谈,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情况 备注
斯柯达昊锐 进店详谈 元宵送惊喜豪礼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奥捷胜达斯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庆祝元宵佳节到来,将于2012年2月2月11日在铁西公园举行斯柯达元宵节“赏车惠”活动, 参加灯迷活动的朋友可以凭证券到斯柯达展厅领取精美礼品。 同时,2012年2月6日-2月11日期间进店客户皆有精美礼品赠送,店内更为您准备了更加给力的优惠政策。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8318388 0477-8318389咨询。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侧面特写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前脸特写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尾部特写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 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发动机

昊锐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 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另外,昊锐在配置方面很厚道,标配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等等。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中控台整体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仪表盘特写   鄂尔多斯奥捷胜达斯柯达昊锐 驾驶席座椅特写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 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编辑点评:为了实现品质与质量的完美结合,斯柯达昊锐采用了大量大众汽车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与技术,这些领先制造工艺的大量应用使昊锐铸就了极为可靠的质量与品质,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经销商
内蒙古奥捷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关爱热线:0477-8318388
预约热线:0477-8318389
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铁西桥洞佳禾花卉西侧

更多鄂尔多斯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分站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