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现代伊兰特深圳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现代伊兰特深圳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02-04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现代伊兰特深圳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北京现代伊兰特深圳优惠目前达到了1万元,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近日,编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店获悉,目前伊兰特优惠在深圳地区全系达到了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51。若参加伊兰特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伊兰特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8.98万 7.98万 1万 有现车
伊兰特 1.6 GL AT舒适型2011款 9.88万 8.8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大灯甚至采用改装界称作“雾黑头灯”的效果。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

现代伊兰特深圳全系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保养方面:悦动整车质保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适中。

编辑点评:伊兰特以其低廉的价格,实惠的配置,还有宽大的空间在国内取得了相当大的保有量成绩,作为家用轿车它确实是是一款十分实用畅销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