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购名爵 邀您看奥运盛会 游英伦三岛

购名爵 邀您看奥运盛会 游英伦三岛

2012-02-03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你想亲历银石赛道,参加MG Live第62届年会吗?你想走访百年全球车主俱乐部MGCC英国总部吗?你想尽览大本钟、白金汉宫、温莎城堡等英伦名胜之姿吗?你想亲临温布尔顿公开赛助阵李娜再创佳绩吗?那就快来成为MG车主吧!带你全方位领略英国的历史、文化、建筑、美食和习俗,并且从源头上品读MG品牌的前世今生。机会难得,不容错过,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奥运会举办地主会场俯瞰
    2012年1月16日至4月16日,身为MG车主的您只要成功推荐新车主,就有机会成为MG的品牌大使,赢得十日英伦深度游,提前体验伦敦奥运激情,并且亲临英国感受MG品牌88年的传奇历程,成功推荐的数量越多,获奖几率就会越高!如果您已经是MG车主了,那就赶紧推荐身边的亲友速速加入MG的大家庭吧。

白金汉宫
    身为MG车主的您,只需要使用网络或手机登录www.ilovemg.com,填写准车主推荐表单即可参与到此次MG品牌大使的评选活动中来。工作人员审核表单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通知推荐者(即MG老车主),被推荐者(即准车主)即可到店完成购车。购车完成后,推荐任务宣告成功,并统计入排行榜,获得抽奖资格。在1月16日至4月16日活动期间,在推荐排行榜上排名前40位的MG老车主将获得畅游英伦大奖,中奖名单将于4月20日公布。此外,每月16日(即:2/16、3/16、4/16)MG还会在符合要求的推荐者(即MG老车主)中,随机抽取10个幸运车主可以获得5000元现金,受邀一同游历英伦浪漫之旅。

世界著名的银石赛道
    如果您还在犹豫何时入手一辆MG的话,就要赶紧去4S店选购。已有87年历史的MG品牌,凭借着其纯正的UK Design血统,以一股英伦风潮席卷着全国。秉承着“个性、气质、创造力”的MG,以精益求精的汽车产品、丰富内涵的文化活动,闪耀2011。MG3于去年推出至今,备受消费者好评,一直占据着A0级小车销售市场的领先地位。新基准轿车MG6更是在广州车展上强势推出了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

MG3
    购买MG品牌任何一款车型,并成功推荐新车主就有可能获得英国深度游的机会,让您与伦敦奥运、与英伦风范零距离!而年底上海汽车又为钟爱MG品牌的客户们推出了暖冬四重礼:MG3 1.3L仅以5.97万限量发售,MG6指定车型更是直接优惠2万;购买MG3,可享受首付1.39万元,2年零利率,购买MG6则享受首付3.8万元,2年零利率;此外,免费升级倒车雷达并加装导航仪;赠送售后保养券让您尽情体验上海汽车“宅捷修”温暖服务等等。
 

MG6
    试想一下,首付1.39万元就能买到一辆最潮精品小车,还能免费游英伦?这实在是再划算不过的机会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英伦梦,而成为MG车主,争当MG品牌大使,深度畅游英伦三岛,参加MG Live年会,参观MGCC英国总部,绝对是最特殊最荣耀也最有意义的一种实现方式!

经销商名称: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68689888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03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