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旧高速事故 保险公司预付赔款40万元

太旧高速事故 保险公司预付赔款40万元

2012-02-03 07: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月2日,记者了解到,发生在山西太旧高速公路的“1·21”道路交通事故,目前,保险公司已经预付赔款40余万元。

1月21日,山西太旧高速公路发生了“1·21”道路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17人受伤,车辆损毁。该事故车辆由大地产险太原中支承保,险种为机动车辆保险、承运人责任保险。事故发生后,我省及时启动应急程序,指导承保公司进行了施救、查勘及预付赔款等工作。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承保公司初步完成查勘工作,并向投保人预付赔款40余万元。(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