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元霄节10万“利是”全城大回馈

雷克萨斯元霄节10万“利是”全城大回馈

2012-02-02 1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春节的余温未退,随后又是元宵佳节时。按照中国的传统,每一个人都会派发和收到不少喜气的“利是”,更是希望在一年一年里翻开崭新的一页,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身体健健康康!

雷克萨斯元霄节10万“利是”全城大回馈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为了同你一起度过一个团圆节,一个崭新年,特于本周六(2月4号)起,举办一场元霄节100000元“利是”全城大回馈活动。您准备好收“利是”了吗?

本次活动优惠多多礼品多多,让来到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的客户在订车购车同时,更有机会砸得开年“大利是”(百分百中奖),蕴涵着团圆甜蜜吉祥幸福的内涵,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节。 

活动时间:2月4号~2月6号(本周六始)

活动内容如下:

1.全车系开年大优惠

2.精品团购(最高可享受4.6折)

3.免费专业的二手车评估服务

4.活动期间,来店就有机会得到元霄节神秘大礼,成功购车客户更可砸金蛋获“大利是”

买辆新车给龙年开个好头,一整年喜气洋洋!在新的一年,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感谢有您 ! ! !

详情垂询: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电话:0769-2319 0999       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石鼓路段)

中升雷克萨斯城市展厅

电话:0769-2319 0998       地址:东莞市南城第一国际D座

网址:www.dglexus.com    微博:http://weibo.com/dglexus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