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节后保养小高潮 大理阿鹏售后服务来助力

节后保养小高潮 大理阿鹏售后服务来助力

2012-02-02 1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节后保养小高潮 大理阿鹏售后服务来助力

2012年春节长假期间,很多车主都选择了自驾出游,车辆的使用频率远远高于平时,而且很多自驾线路的路况要远较城市道路复杂。为了使汽车的性能保持最佳状态,确保车辆的行车安全,节来后车主更需要到专业的4S店做一番检查保养。为此,一汽大众大理阿鹏4S店为回馈车主,特此推出以下售后服务优惠,助广大车主朋友轻松养护爱车。

活动时间:2012年2月1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止

1、凡在我公司购买车辆保险:含交强险、商业险,保费总额达到3000-3499元、3500-3999元、4000-4499元、4500元或以上的车辆可享受我公司赠送的保养政策、售后服务“大礼包”,还可以享受更多优惠。

2、对于连续2年都在我公司进行车辆保险续保的客户,除按保费金额级别享受上述赠送外,还可享受一次价值280元的车辆室内清洗全车抛光和一次价值388元的刹车系统深度保养;

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在续保以及维修均采用一汽大众原厂的纯正配件,不会出现维修和赔偿价格之间有差异的局面,车主完全不必担忧。

详情咨询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地点: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

热线:0872-2312032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