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马自达5全系最高降7千 置换可再补贴6千

马自达5全系最高降7千 置换可再补贴6千

2012-02-03 00: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新款马自达5于2011年初上市,新马自达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较老款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做到了很人性化的设计。马自达5是一款定位在家用型紧凑MPV,全系共3款车型,均搭载2.0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48-19.18万。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马自达5全系最高降7千,置换可再补贴6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5 2.0 MT舒适型2011款 16.48万 15.88万 0.6万 有现车
Mazda5 2.0 AT舒适型2011款 17.48万 16.88万 0.6万 有现车
Mazda5 2.0 AT豪华型2011款 19.18万 18.48万 0.7万 有现车
二手置换用户可再享6千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现购马自达5可享7千元的现金优惠,各车型均有现车,有蓝色、灰色现车。若预订其它颜色车型,需付订金5万元,等1个月即可到车。二手置换用户可再享6千元现金补贴。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马自达5唯一与老款相同的地方就是这款车依然采用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并继续在一汽马自达进 行销售,所以新马自达5依旧在做工方面保留日系细腻的风格。采用欢笑家族前脸的新马自达5,体现了交流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反映了Zoom Zoom的品牌诉求,将MPV的实用性与运动的外观紧密相连。整体前部的设计与进口马自达3十分相似,极为流线的设计以及细节的修饰都可以找到马自达概念 车“流”的影子。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使整车显得非常的运动。这款车内饰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动感。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5采用了成熟的2.0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的采用了马自达高端车型RX-8好MX-5等搭载的AAS(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保障了车辆加速的线性及精准的操控感。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马自达5定位在家用型紧凑级的进口MPV,改款升级使得整车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就车型而言其中:Mazda5 2.0 AT豪华型2011款性价比最高,8个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现全系最高降7千,二手车置换用户可再享6千元现金补贴。优惠幅度较上月有大幅增加。关注马自达5的用户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宋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