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 南京优惠送价值万元礼包

一汽大众迈腾 南京优惠送价值万元礼包

2012-02-03 09: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一汽大众迈腾 南京优惠送价值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迈腾(MAGOTAN)源自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大气稳重的气质一如大众一样带给人们一种信赖感。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一汽大众南京苏舜华德4S店获悉,现购买迈腾1.8T豪华版送导航,2.0T全系送价值万元礼包(现金+装潢组合选择),有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全新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3.28万 23.28万 蓝色有现车 送导航
全新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万 26.68万 有现车 送万元礼包(现金+装潢组合)
全新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29.18万 29.18万 有现车 送万元礼包(现金+装潢组合)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新一代迈腾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前脸设计,其借鉴新款辉腾设计元素,正面设计豪华大气,更有小辉腾的说法,全新的迈腾让其充斥的霸气的味道。标志性的“四道杠”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密集,棱角间甚至可以感到德国人专属的严谨。来到车身后方,新迈腾的尾部造型没有了前脸的霸气与张扬,一种严肃的稳重感尽显无疑。相比于车头,尾部造型显得较为圆润,鲜红的尾灯十分明显,LED灯组同样排列成"M"状,和前车灯形成了较好的呼应。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的内饰设计非常不同凡响:高级纯胡桃木仪表台装饰、真皮多功能集控方向盘装饰,辅以纯拉丝铝中控台装饰,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添奢华与典雅。在车内温度调节上,全新迈腾采用前后控制双区智能空调。同时空气质量检测功能、智能内外循环切换功能、快速前风窗除霜功能、前后座椅加热功能,也让驾乘者更加舒适。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迈腾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1.4TSI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min(rpm);1.8TSI最大功率118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200r/min(rpm);2.0TSI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min(rpm)。而变速箱方面,新迈腾有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 自上市以来,迈腾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均不俗,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新迈腾都能很好的发挥其自身的优势,丰富的车型阵容,也表达了大众想要全面扩充市场的决心。新一代迈腾共有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虽然产品选择余地宽泛,但也容易让人挑花眼,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85436861/85436862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红山路56号(公交:24、40、93、66、22、114、74等到曹后村站台下,地铁:1号线至迈皋桥站下,5号出口至红山路换乘公交即可)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