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球2000万用户信赖 思域元宵节团购会

全球2000万用户信赖 思域元宵节团购会

2012-02-02 13: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你为龙年的新一轮的征程做好准备了吗?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你想在假日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乐趣吗?

春天即将到来,你的踏青之旅有了心仪的车车了吗?

众望所归的第九代CIVIC(思域),龙年新春元宵团购会,提前引爆,极具震撼的活动力度,回馈喜爱CIVIC(思域)的您!

时间:2012.2.4日   特约店:东风本田黄河店(市太榆路普国电子城南500米)

电话:0351-7130088  7120077

第九代CIVIC(思域),历经40年品质积淀,全球2000万用户的信赖,CIVIC(思域)的灵活操控性及高动力低油耗的优异表现已获得了第八代CIVIC客户的无数好评!第九代CIVIC延续了八代CIVIC的优良基因更将先进性、低油耗、安全性做为设计理念并将之完美地演绎在第九代CIVIC的每一个角落。

先进性

全息座舱将智能科技与人性设计完美结合,所有车行信息高度整合呈现,由智能界面、仪表盘、方向盘、中控及座椅等几大部分组成,所有操作触手可及,令驾驶者置身于太空舱般驾驭空间,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将速度与转速表人性化分置,让驾驶者仅需轻微移动视线,即可将行驶中的信息一目了然,无须担心因视线移动过大带来的不便。

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车行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科技化融合,与多功能的方向盘便捷相连。

3辐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尽显运动激情,并且握感极佳,同时集成多项功能的控制按钮,轻松实现畅快的驾驭享受。(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为VTI AT、VTI ATNAVI、TYPE-S AT、TYPE-S AT NAVI车型配备)

多元化媒体接口可便捷连接多种媒体设备,按下方向盘控制按钮,可以在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上即刻显示,CD封面、专辑名称、歌曲名称、歌手信息等一目了然。

导航6.5英寸可手写输入高分辨率(WVGA)车载导航仪(NAVI),实时显示道路全局状况,让前行之路尽在掌控。

舒适性

MM设计理想有效实现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

噪声控制车顶部、发动机舱、侧门及其他细节部分加装高品质隔音层、吸音棉等材质,增加的玻璃厚度有效提高行驶的静音性,优化的设计和配置,大幅提升车内静谧性。

悬挂系统采用先进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带来纵情操控的乐趣,大幅提高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更可辅以EPS、VSA等先进配置。

内饰包裹式座椅,将动感与舒适融为一体。8向电动调节按钮,灵活调整座椅状态,带来更舒适的乘坐感。(8向电动正驾驶席座椅调节为VTI AT、VTI ATNAVI、TYPE-S AT、TYPE-S AT NAVI车型配备)

环保性

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作为先进的节能科技,ECON将辅助驾驶者改善驾驶习惯,在保证畅快驾驭享受的同时,让优秀的节油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通过ECON智能化节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各项技术革新,使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从7.2L降至6.8L。

操控性

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系标配,综合分析车速、车身状态及发动机转速等信息,输出合理转向助力,实现精准操控。

1.8Li-VTEC发动机、2.0Li-VTEC发动机享誉世界的i-VTEC发动机,更经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带来更优秀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输出。TYPE-S在具备先进、省油、精致的同时,更将运动、操控的优秀基因发挥到了极致。

5挡变速箱结合握感极佳的换挡杆手柄,将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的优秀性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操控更富灵敏顺畅,换挡更富干练力量,令驾驭乐趣一触即发。

轮胎TYPE-S专属17英寸10辐铝合金运动型轮廓。

安全性

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通过迅速控制扭矩的大小,配合刹车系统的控制,防止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确保车辆的行驶安全。

A柱改进优化的A柱设计,视野更清晰,提升驾驶中的安全性能。

安全气囊全系增配侧安全气囊,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更有倍感贴心的侧安全气帘,带来360°全方位安全保护。(侧脸安全气帘为TYPE-S AT、TYPE-S AT NAVI车型配置)

高强度后防撞钢梁大幅提升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能,细致入微地呈现每一处对您的安全保障。

55%高刚性车身高刚性材料应用高达55%,提升车身刚性,倍添安全保障。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