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君和奥迪开年送福 五“福”临门到万家

君和奥迪开年送福 五“福”临门到万家

2012-02-02 13: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年伊始,万物回春,君和奥迪开年送“福”,“福”到万家!凡在2月5日至29日光临君和奥迪4S店,即有机会获的君和送上的五福临门大礼:

迎宾送“福”:凡活动期间到店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小礼品。

购车送“福”:活动期间成功订车/购车的客户,即可获赠五福大礼包。

团圆送“福”:正月十五(6号)当日到店客户即可参与自己做元宵活动。

推荐送“福”:在君和购车且转介绍朋友到店购车成功者,可获赠2000元代金券.

维修送“福”:活动期间到店保养/维修爱车即送200元售后代金券。

另外,2月14日情人节当日在君和奥迪分期付款购车即可享受“您买车,我们出利息”的贴息活动,活动当日更有装潢大礼包或全险赠送(只限A1、A6TDI车型)。 

五福临门拉开新年帷幕,福到万家送上君和祝福!

山西君和奥迪4S店

活动详询:0351-6222888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东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