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精典二手车原价回收置换雪铁龙C5

德阳精典二手车原价回收置换雪铁龙C5

2012-02-02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网上车市德阳讯】编辑从德阳精典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在2月29日前,二手车到该公司置换雪铁龙C5指定车型,均以原价收购置换,请有意者尽快到店或者电话咨询。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雪铁龙C5指定车型       旧车原价回购置换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另悉,本次精典汽车的原价收购置换活动,要求置换车是3年8万公里以内,无大事故,购车发票在十万元以内的所有品牌的二手车,若不满足条件车辆,该公司将以高于本地市场价回收并置换,机会难得!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法国车的设计一向以天马行空著称,而将这种风格融入中级车的设计之中显然不是个明智之举,不过好在雪铁龙的设计师们适时的收起了自己的个性,从而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造型时尚大气的中级车,另一方面,从市场反响来看,这样的妥协似乎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车身侧面,4805x1860x1458mm的车身尺寸使得东风雪铁龙C5有了一副标准的B级车身板,而那酷似先背车型的尾部设计则为其注入了更多运动气息。与此同时,车身周围的多处镀铬装饰也恰到好处的烘托出一种豪华的氛围。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动力方面,一台代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L发动机为东风提供了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全新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更为强劲的动力与更为经济的油耗。另外运动以及雪地两种模式的加入可使C5在享受速度的同时,也能从容面对更为极端的路况。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有些时候你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浪漫,一个简单的“深-浅-深”内饰配色摇身一变便有了一个极为传神的名字——“三明治”式设计,而在这种设计下,东风雪铁龙C5那充满航空色彩的内饰无论对于商务办公还是居家代步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经典二手车原价回收换C5

编辑小结:通过详细的静态体验,我们能更清楚的了解到雪铁龙C5的特点。有些的确是我们意料之外的,比如较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但设计得使用起来都不太顺手的储物空间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或许这就是法系车的风格吧,如果你喜欢它,就去喜欢它的全部吧。包括动感的外形、精致的做工、宽敞的腿部空间,当然还有狭小的储物空间。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德阳精典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

经销商销售热线:0838-2600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