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传祺聚惠全城:新春贺岁 元宵节送大礼

传祺聚惠全城:新春贺岁 元宵节送大礼

2012-02-02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2012款传祺品质跃升 价值越级

传祺能迅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除拥有驾乘舒适性、操控灵活性和全面安全性外,其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关键因素。传祺在欧洲名车阿尔法•罗密欧底盘基础上开发,无论是动力还是悬挂等,都拥有成熟品质。此外,传祺继承日系车的精髓,做工细腻、内饰精致。

2012款传祺携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ASD全方位静音设计,人性化智能门锁,超质感舒适手刹车,高级哑光黑内饰,优化材质组合仪表盘,品质跃升,价格依然不变。广汽相关人士表示,消费者的认可是对传祺最大的肯定。传祺将会不断地完善和提高产品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元宵佳节既要赏灯,也要赏车。届时,凡传祺车主携亲友到店赏车,即可享受暖冬保养;更有元宵节特惠车型焕新登场,继续享受厂家贴息,零利率零月供零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购车好礼送不停。详情请致电0731-88785555或亲临广汽坤达4S店体验购车。

长沙地区推荐经销商

广汽坤达店(湖南省首家4S店)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芙蓉南路省政府东门往南2公里向左拐)
电话:0731-88785555

(编辑 陈丽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