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传祺进驻呼和浩特 广汽中进盛旺店开业庆典

传祺进驻呼和浩特 广汽中进盛旺店开业庆典

2012-02-02 09: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2011年1月7日,广汽中进盛旺店盛大开业,传祺品牌正式进入内蒙古地区,呼和浩特中进盛旺传祺销售店是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内蒙古战略的第一个品牌,属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传祺作为广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历经三年倾力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凭借其堪比雅阁的品质,卓越的操控和突出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了业内人士及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市场反响强烈。

欧系血统  传承卓越操控

传祺不仅传承了欧系技术血统,同时还融合了日系精湛的造车工艺。

传祺作为一款具有欧洲技术血统的中级座驾,传承了C级车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及动力技术,搭载世界领先的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式前悬挂与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式后悬挂,在操控与驾驶感受上都堪称一流。而配备与奔驰E系同级的博世8.1版本ESP系统,能在遇险情况下,帮助车主及时准确的操作,化险为夷。

日系精工  塑造世界品质

现场一位订车的车主,向笔者坦言,之所以选择传祺,就是因为传祺品质堪比雅阁,售价却只有十几万。传祺的工艺水平,绝非十几万A级车可比,精良的做工、考究的用料、丰富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空间都为其加分不少。

五星安全  全方位护航

传祺不但性能出众,亦树立了五星安全标杆。全球领先的五星主动安全技术与被动安全的设计与配备,使传祺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以48.8的高分超越众多同级别车型,排名该项测试历史成绩第五位。

0利率0月供,传祺“贷”回家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便利,广汽乘用车针对传祺全系列车型,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个人金融信贷促销活动。

汽车金融提供包括“百灵信贷”和“平衡信贷”在内的三种不同的信贷方式供消费者灵活选择。可首付50%车款,第12个月再付尾款即另外50%车款,贷款期间无需支付任何费用,0月供0利率0手续费。或者选择低首付低利率的13期-60期等额本息的信贷等方式。

加分服务  提供贴心保障

在售后服务方面,传祺推出的“加分服务“,旨在为车主日常用车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而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不仅证明了广汽对于传祺质量的信心,也为车主提供了更时间的用车保障。

广汽中进盛旺店庆祝正式开业之际,特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每辆传祺车价格直接优惠现金5188元并现场参加抽奖,抽奖活动内容如下:

1. 订车享受抽奖活动
特等奖:双人豪华港澳游 (1名)价值6888元
一等奖:液晶电视       (2名)价值4888元
二等奖:1500元油卡     (3名)价值1500元
三等奖:一年免费保养   (5名)价值1400元
四等奖:送交强险       (8名)价值960元
五等奖:工时费终身八五折(15名)

2. 互动抽奖活动
奖品:精品台历、公仔玩偶、钥匙扣、传祺免费体验卡等

此次活动广汽中进盛旺店共投入价值4万余元的奖项,活动优惠力度值得青城人民关注,心仪传祺的车迷可前往广汽中进盛旺店或在1月6日—1月15日前往呼和浩特万达广场赏车并参加活动,机会难得请电话咨询。

经销商
广汽中进盛旺店
订购热线:0471-6492100、6493637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与成吉思汗大街交汇口北500米路东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