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款瑞虎匹配CVT变速箱 2012年惊喜上市

新款瑞虎匹配CVT变速箱 2012年惊喜上市

2012-02-02 08:54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在中国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中,我们发现了新款瑞虎的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由此猜测,新款瑞虎或许会在年内上市。而从相关信息中看,新款瑞虎在搭载1.6L DVVT发动机的基础上还匹配了CVT变速箱,从而能更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款瑞虎匹配CVT变速箱 2012年惊喜上市

奇瑞瑞虎是一款城市SUV车型,它在市场上已发展了多年。在2011年6月30日,瑞虎又新增了两款车型,它们搭载了1.6DVVT发动机,不过当时仅推出了手动挡车型,还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日,随着新款瑞虎燃料消耗量标识的曝光,让我们看到了新款瑞虎又将推出两款车型,它们依然搭载1.6DVVT发动机,不过在传动部分除了有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CVT变速箱的匹配,这样不仅使入门级产品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同时还能获得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新款瑞虎匹配CVT变速箱 2012年惊喜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瑞虎应该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不过目前尚未有官方的信息发布。

编者语:在搭载CVT变速箱的1.6L瑞虎推出后,其产品线将更加完善,其中1.6L、1.8L和2.0L车型序列中均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对于消费者的购车也将更加方便。而价格方面,新款的手动挡车型或许会与现款那8.98万的起步价相近,而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其价格或将再高出近万元。【网上车市深圳站

路虎第四代发现深圳有现车 送10万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