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丹彤鎏金焕然一新 2012款途观新装上阵

丹彤鎏金焕然一新 2012款途观新装上阵

2012-02-02 0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壬辰龙年即将到来,大街小巷弥漫祥和的气氛。值此举国同欢之际,上海大众推出的2012款Tiguan途观添加了两款全新的车身颜色——丹霞红、枫华金,以丹彤鎏金的新形象迎接欣欣向荣的2012,也为辞旧迎新的消费者带来红红火火、金龙献瑞的吉兆。同时,2012款途观对内在机智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力图以焕然一新的科技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端安心的汽车生活。

粟红贯朽  高端享受

张灯结彩的农历新年是中国最热闹的节日,挂灯笼,贴春联,置办年货,无一不预示着新一年的繁荣光景。2012款途观的新车身色——丹霞红也正是应此粟红贯朽的节日之景而生。当然,与富饶欣荣的气氛相称,2012款途观升级数项科技配置,为车主营造更加高端智能的驾乘享受。

2012款Tiguan途观不仅完全保留了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10探头倒车雷达等都市SUV车型中的高端配置,并将其延伸应用到耀智版等更多的车型当中。让更多消费者在新春来临之时,能够坦然应对各种复杂的驾驶情景。另外,2012款Tiguan途观全新引入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自动大灯离家及回家照明等进口高档车通常配备的先进科技,全面完善了整车操作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带给车主尖端智能的科技享受。在娱乐方面,2012款Tiguan途观全系车型加载了车载蓝牙通讯系统,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含6.5英寸触摸屏的导航系统,囊括了SD卡数据接口、USB接口以及对应时下流行热潮的IPod接口,真正为追求前瞻享受的车主提供高端精英体验。

金汤之固  严密保护

欢天喜气的新年中,“健康、平安”是走亲访友中最常听到的祝福。诚然,谁不希望以祥瑞的节日兆头开启一年的幸福安康,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添加的全新车身色——枫华金,不仅代表了金玉满堂的富贵寓意,更意旨为消费者带来金城汤池般的严密保护。

2012款途观集高刚性安全车身、SRS柔性防护于一身,车身使用大量高强度、特高轻度甚至超高强度钢板,即使发生碰撞,车体也不易变形,大幅提高整车安全。而在焊接方面,2012款途观的整车激光焊接长度达到13m,在车身顶盖和侧围、前后风窗以及门框等连接处,全部为激光焊接一次成型,再一次确保了车身尺寸的精确性、车身强度和刚性。为新春佳节出行的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踏实保护。

在看不见的主动科技安全方面,途观也保持了德系品质的优良传统,除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SR牵引力控制等较为常见的主动安全配置,更是全系配置ESP电子稳定系统、TPR胎压自动监测系统、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同级车中较为少见的辅助系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途观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配合ESP系统,让归家过年的车主坦然面对冰雪路况中的转弯或者紧急变线,尽可能地避免转向不足或过度,避免侧滑现象的发生,一路畅行地到达,与家人团聚过年。

万象更新的喜庆新年,上海大众2012款途观以吉祥寓意的全新车身配色,和拓展升级的各项科技配置,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幸福平安的驾驶之途,同时,也为SUV市场树立了高端智能化的新旗帜。

山西万国上海大众4S店

公司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销售热线:0351-6329188   维修热线:0351-6329101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