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领元宵抽红包——杭州百瑞大众售后闹元宵

领元宵抽红包——杭州百瑞大众售后闹元宵

2012-02-01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雪月梅柳开新春,花鼓龙灯闹元宵.一汽-大众杭州百瑞4s店给您送去元宵节最真挚的祝福.领元宵,抽红包,杭州百瑞售后元宵节推出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2月01日—2月10日。

活动内容:

杭州一汽大众

免费检测:

春节长假结束了,您的爱车做了出行归来检测了吗?经过长途跋涉,非常有必要为您的爱车做一次全面体检。2月01日-2月10日,一汽-大众杭州百瑞推出免费检测活动——“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出行归来系列检测”,检查内容如下:

元宵红包:活动期间凡是到店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抽取新年红包一份,包包有礼,工时券,燃油添加剂等礼品为您爱车更添惊喜!

预约有礼:预约服务就是您在决定维修保养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根据个人的需要在预定的时间段内到达4S店,以免除派对维修之苦。元宵节活动期间,您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将为您预留工位,提供优质服务,提前预约成功用户均可获赠汤圆提货券一份。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牛红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