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元宵喜乐“惠”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元宵喜乐“惠”

2012-02-01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龙腾虎跃,团团圆圆欢闹元宵!值此欢庆龙年新春元宵之际,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4S中心开展良驹在沃,良机在握,元宵购车喜乐“惠”。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元宵喜乐“惠”

东莞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元宵佳节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到店享非常礼遇。

时间:2月1日-2月12日

活动地点:东莞中汽南方南城沃尔沃4S中心(南城莞太路段)

活动车型:S40、S60、S80L、XC60、XC90C30、C70

优惠礼遇: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静音组件、尊贵个性化前标志、护板套件随车送、元宵20台特惠车限时供应,带上您的家人,元宵购车喜乐“惠”。

来自瑞典的沃尔沃汽车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其辉煌的历史可追溯到上世纪 20 年代。 1927 年 4 月 14 日,第一辆沃尔沃车型 OV4 (雅各布)从哥德堡工厂下线,自此拉开了一个豪华品牌 85 年的传奇历程。

在沃尔沃汽车 85 年的发展历程中,有开创与突破、有传奇与超越、更有创新与领先。在新一年的每一期沃尔沃贵宾尊享月刊中,沃尔沃汽车将和您分享它85年造车历程中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看到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创新之路,通过不断推出创新科技,不仅在设计、动力、安全与环保方面引领着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潮流,同时还树立“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实现为高端汽车用户提供高品质生活的承诺,成为一个拥有强大核心竞争力的世界级豪华汽车品牌。承载着85载品牌辉煌的沃尔沃汽车,拥有全球领先的安全环保技术及持续的创新能力,未来必将蒸蒸日上,开创全新篇章。

元宵佳节送温暖,对您关爱有“家”

刚刚送走了热闹喜庆的春节,喜庆又迎来了元宵佳节,东莞中汽南方关爱广大沃尔沃新老客户的平安出行,凡2012年2月1日—29日推出了“关爱有‘沃’ 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凡在这段期间进店的新老客户可进行车辆的免费检测,为您的车辆消除安全隐患,为您保驾护航,一路畅行!

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诚邀阁下亲临展厅。

东莞中汽南方汽车沃尔沃4S中心

地址:南城莞太路白马路段

电话:86225988

东莞中汽南方销售热线:4008 112233转9742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网上车市与东莞众多经销商均达成友好协议,看车购车或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将得到更多优惠或更好服务。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