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富源丰田卡罗拉尊享6000元现金优惠

南昌富源丰田卡罗拉尊享6000元现金优惠

2012-02-01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南昌富源丰田卡罗拉尊享6000元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去年9月26日,为了能够更大限度的满足车主对该车型的需求,一汽丰田推出了2011款卡罗拉,新车无论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有不小的改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南昌地区卡罗拉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江西 南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卡罗拉 1.6 ATGL2011款 13.18万 12.58万 0.6万 详情店询
卡罗拉 1.6 ATGL 纪念版2011款 14.08万 13.48万 0.6万 详情店询
制表:网上车市南昌站 nc.cheshi.com

据南昌富源丰田销售人员介绍,卡罗拉店内有少量黑色现车,现购车即可尊享6000元现金优惠。更多车型信息及优惠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南昌富源丰田卡罗拉尊享6000元现金优惠

新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已经不见了老款的模样,拉长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线条简化后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两旁大角度倾斜的前大灯看上去颇具杀气,成为前脸造型的亮点之一,配合宽大的前保险杠,立体感十足。

南昌富源丰田卡罗拉尊享6000元现金优惠

新COROLLA卡罗拉搭载了小型高端车中鲜有的CVT无级变速器,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它的最大亮点。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幅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改款卡罗拉主要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突显了运动化气质是其最大的看点。而倾斜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增强了运动气息,新式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部分尺寸增加,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 车型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内饰的运动风格,并且内饰还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相关经销商
南昌富源丰田
销售热线:0791-83720998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南昌大桥西桥头

网上车市陪购QQ群:180322055(提供全程免费陪购服务)
    网上车市-南昌站微博:
http://weibo.com/ncchesh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