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吉利全球鹰GC7 定义A级家轿动力新标准

吉利全球鹰GC7 定义A级家轿动力新标准

2012-02-01 08:56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被誉为“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中级车”及“2011年度最值得推荐车型”、A级车首款搭载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全球鹰GC7将于近期上市,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全球鹰GC7重新定义A级家轿动力新标准。

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拥有83年历史,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公司从1964年开始向福特克莱斯勒供应手动和自动变速箱,1995年,开始向菲亚特公司供应自动变速箱。产品覆盖四速和六速前后驱动及全驱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从2004年至今先后开发了六速后驱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六速自动变速箱 、六速前驱自动变速器、还有多款正在设计的新产品,包括大扭矩七速及八速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及无级自动变速器。

2009年3月27日,吉利汽车成功收购DSI自动变速器公司。吉利湘潭基地变速箱生产线,技术来自被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工厂。采购了日本和美国最好的自动生产线,年产能可达到30万部,不仅可以满足吉利自身需要,还可以供应国内其他汽车企业和出口。

全球鹰GC7自动挡车型采用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在国内A级车市场,自动挡车型的主流配备是4速变速箱,6速产品此外仅出现在部分合资车型中。全球鹰GC7采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开创了国内同级车全新的技术标准。

全球鹰GC7搭载3款智能发动机,包括1.5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发动机以及1.5、1.8D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发动机,在高速行驶重踩油门时,会瞬间加大进气量,增加进油量,产生巨大功率推进加速,在低速行驶或爬坡时,则产生高扭力来满足动力需要。

CVVT(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通过对气门的持续控制有效提高进气量,使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得到提高,让动力随需而发。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实现对进、排气门同时调节,具有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优异特性,在目前气门可变正时系统技术中最具竞争力。

全球鹰GC7在动力和传动系统上首次使用了DVVT+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重新定义A级家轿动力组合新标准,加上成熟的悬挂系统,让GC7拥有从容自如的驾控性能。(编译/网上车市晋中站 李乐 文章来源:商家供稿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