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斯柯达昊锐 贺岁版 新春献礼万元钜惠

斯柯达昊锐 贺岁版 新春献礼万元钜惠

2012-01-31 2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德阳讯】本站编辑从德阳波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昊锐车型有现车供应,并推出昊锐车型及促销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贺岁版可享受优惠高达4.2万元,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车型及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昊锐 龙年贺岁版 17.19万 17.19万 暂无优惠 综合优惠42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 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在舒适 豪华配置方面,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比同级车更加丰富。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B柱空调出风口、手套箱冷藏功能及后风窗遮阳帘等配置,均是全系车型的标 准配置。但停车辅助系统、驾驶席电动12向调节及车内环境照明等豪华配置,只出现在斯柯达昊锐2.0TSI和1.8TSI优雅型车上。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 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 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昊锐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 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另外,昊锐在配置方面很厚道,标配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等等。

编辑点评:昊锐外观成熟内敛,造型中规中矩。车内配置上,昊锐具备了中级车应有的豪华配置,同时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很大,这一点非常实用。太阳能天窗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其余常规的高科技配置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大灯、电动记忆座椅也都应有尽有。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购入了。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德阳波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东侧

经销商电话:0838-301960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