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通辽车市 » 通辽新春送大礼 旗云3年底购车最佳时机

通辽新春送大礼 旗云3年底购车最佳时机

2012-01-31 1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农历春节将至,辛苦忙绿一年的人们,是否打算入手一辆小车来犒劳下自己?但是,过年期间是消费高峰期,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有资金周转不开的烦恼。想买车而又不想占用太多资金,来奇瑞4S店吧,这里将助你轻松购车开车回家过新年!
据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瑞旗云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旗云汽车在年底正举办“‘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的   春节促销活动,购旗云3送新春大礼,还享各项贷款优惠,此时购车最适合不过。
    购旗云3最佳时机:
    年底大促销,新春大礼送,轻松贷款计划,性价比最高
    旗云系列目前推出的“‘旗’福万家‘云’集豪礼跃龙门”春节促销活动,购旗云3分别可以享受:
    购车礼:购旗云全系 尊享 3000 元现金红包;
    无忧礼:按揭购车 安心贷 0 利息;
     置换礼:旧车置换,再送交强险;
    推荐礼: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送价值 200 元礼品(或保养一次);
    新年礼:来店派发新年礼包;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无忧礼的套餐较丰富分别有:“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安心贷”:消费者购车首付50%,余款一年内还清可享受0利息,利息由经销商贴息;“易购贷”:消费者购旗云3首付50%,5年内付清余款,月供不足千元;“轻松贷”:消费者首付20%,5年付清余款,旗云3首付仅需11560元就可开回家。
    春节购旗云3理由:
    外观大气有面子,配置丰富实用高,全家出行乐逍遥
    在春节期间出行,座驾一定要光鲜亮丽,大气时尚,这样不管是走亲访友还是出门游玩都能赚足面子,这一点旗云3完全能够胜任,采用欧洲流行的“sky-line”穹顶设计,充满时尚感,大视野后视镜、时尚的前大灯和尾灯设计,圆润的后备箱盖,还有着中级车才有的4552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都让旗云3超越了同级别车的空间和感观。

在配置方面旗云3配备了高档车才有的皮方向盘及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让旗云3更稳定、更舒适;GPS导航仪能让你的出行更为便捷,停车位狭小时倒车雷达正好能帮忙。ABS+EBD、瞬时油耗、保养提示等诸多实用配置一应俱全。
    旗云3搭载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之称的ACTECO1.5L发动机,节油性能优秀,在质保方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需要大约400元,一年的保养费用仅为600元左右。这些都使得旗云3的日常保养维护费用更为经济,让大家用车更轻松。
    旗云3是旗云系列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此次的春节促销中它的优势更为明显,如果近期有想购车的用户可以考虑下这款车,亦不会占用过多资金,必将给您的春节带来无忧便捷的出行。

相关经销商:
通辽市利丰泰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通辽市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1公里处
0475——6380960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