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建国雪铁龙C2 按揭购车综合优惠8000元

建国雪铁龙C2 按揭购车综合优惠8000元

2012-01-31 1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雪铁龙C2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他们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并崇尚科技。近日,编辑从绵阳建国雪铁龙销售店获悉,目前店内雪铁龙C2现车销售,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C2按揭包牌价2.68万,购车再送8000元礼包,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2012款 7.18万 7.18万 - 有现车购车送8000元礼包
C2 1.4 MT运动型2012款 7.38万 7.38万 - 有现车购车送8000元礼包
C2 1.6 AT运动型2012款 8.98万 8.98万 - 有现车购车送8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4S店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雪铁龙C2现车销售,按揭包牌首付价2.68万,购车再送8000元礼包,另外购爱丽舍送价值6666元的“龙”情礼包。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对雪铁龙C2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前脸造型异常醒目,全新的镀铬双“齿轮”人字标识向大灯延伸,让人一眼就能辨别它的身份,这对于时尚的年轻一族也更具吸引力。仿佛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这种个性风格,东风雪铁龙在新推出的C2VTS上不仅增加了全新的珠光黑车身颜色,更在其虎气十足的前脸搭载了典型的机罩双进气口设计;“虎翼型”宽幅尾翼使得高速驾驶时更平稳,整车造型挑战速度极限的运动感一览无遗。

新车增配模拟倒车影像,这对于驾车新手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升级。在倒车入库时,雷达探头将探测后方的障碍物,通过位于车内后视镜区域的模拟影像和提示警报,将后方障碍物情况告知驾驶人员,提高倒车行驶时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2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峰值扭矩120Nm/3400rpm。另外还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扭矩为142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者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雪铁龙C2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精细的做工品质,经济、耐用也是雪铁龙C2的特点之一,家用代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绵阳建国雪铁龙4S店

经销商地址:经开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南湖同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0816-63972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