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悦享现代感谢有您 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悦享现代感谢有您 客户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2-01-31 15: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1年1月15日我市“天一宫会所”墨香飘荡,茶酒相合,精彩的文艺节目伴随着阵阵掌声,一派和谐喜庆的气氛。香山集团北京现代恒润店“悦享现代,感谢有您”2011客户答谢会在此举行。

张伯昌,曹世敏,张尽效等书法名家受邀到场在大厅中央展案挥毫为到场来宾现场作书,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展露着年终的喜庆吉祥,也饱含着人们的良好愿望。

答谢会现场,太原电视台魅力老妈得主赵雪莲表演了太极剑,山西反串达人霍畅表演了甩袖,欢乐中国行特邀嘉宾于海文表演了变脸,耍牙等精彩节目。

本次答谢会以高品位,浓厚的文化气息受到了北京现代车友的一致称赞。客户激动地拉着店内工作人员的手说:“参加这次活动真是受益匪浅,我们不仅享受到精神上的文化熏陶,还能领到精美的书法作品。公司能为我们客户提供这么贴心的关怀,我们真的太感动了!”。另外,很多客户也表示非常感谢恒润店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他们在这里结识了很多车友,大家其乐融融,享受了生活的乐趣。

恒润店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与客户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再次诠释了长期以来“真诚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现代香山恒润店生意会更加红火,对客户的服务会迈上更高的台阶!(编译/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文章来源:商家供稿

太原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51-2206088

地址:太原市长风桥西丽华苑(丽华西路)汇众汽车家园内西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