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福特嘉年华 3年0利率日付低至50元

德阳福特嘉年华 3年0利率日付低至50元

2012-01-31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德阳讯】编辑从四川德阳万星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嘉年华有现车销售,按揭购车,三年0利率,日付低至50元。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嘉年华两厢 1.3 MT风尚型2011款 7.99万 7.99万 暂无优惠 按揭购车,3年0利率,日付低至5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方向盘,是编辑个人觉得在2011款嘉年华中最值得表扬的增配。新增了多功能按键,而且外圈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为出色,再配上本来就比较给力的方向盘造型,这也为2011款嘉年华的内饰增色不少。

变速箱还是原来的5速手动或4四速手自一体两种可供消费者的选择,虽然四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听上去不太给力,而且同级别车型也都纷纷用上了五速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嘉年华再次的确有点落伍了。不过就实际驾驶感觉来说,这个四速变速箱无论换挡冲击还是动力输出都做到尽职尽责,没有让我们太失望。

编辑点评:就福特2011款嘉年华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给编辑个人的感觉而言,基本还算令人满意。其中外观上编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5幅Y型轮毂,不但造型非常显大而且很符合整车强调运动化的外观风格。至于内饰,编辑个人对它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颇具好感,同时栗色与黑色搭配的双色内饰+氛围灯的组合,更能给驾乘者在视觉上有一种越级的享受。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四川德阳万星福特4S站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三段39号(嘉陵江大桥头)

特许经销商:广汉贵旺:0838-5253599  什邡宏达:0838-5997998

经销商销售热线:0838-260033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