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都市激情斯巴鲁XV城市SUV全面接受预定

都市激情斯巴鲁XV城市SUV全面接受预定

2012-01-31 1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德阳讯】本站编辑从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获悉:全新XV代表了斯巴鲁对于未来SUV车型的理解和创新,也为SUV市场引入带来了新的潮流,现该店全面按受预定。具体车型请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斯巴鲁XV 2.0 暂无 暂无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斯巴鲁XV是在全新翼豹的基础上打造的跨界旅行版车型,于是乎外型上与翼豹相似也在意料之中。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XV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780mm、1570mm,相比于概念版车型尺寸略有变化,200mm的离地间隙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其越野性。

动力方面它分别搭载了1.6升、2.0升汽油和2.0升柴油这3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并且还率先采用了森林人的FB20水平对置四缸DOHC直喷技术。同时还导入了TGV进气控制系统、EGR原油气循环系统、AVCS主动阀门控制系统和分离式引擎冷却器。另外,与引擎向搭配的分别是CVT、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XV代表了斯巴鲁对于未来SUV车型的理解和创新,也为SUV市场引入带来了新的潮流。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港宏集团.德阳宏羽斯巴鲁4S店

销售咨询:0838-3016111

售后电话:0838-3016222

地址:德阳市嘉陵江东路22号(庐山南路三段东汽香港医院附近)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