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MINI 带给您全新分期购车方案

太原宝诚MINI 带给您全新分期购车方案

2012-01-31 08:2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宝诚在新年之际推出了新车购车金融方案,让您化压力为动力,对最轻松、最简单的方式,立即拥有一辆日思夜想的MINI!这是号称2012年MINI史上最无压力的金融方案,3套计划,适用全车系全宇宙与全人类。

太原宝诚MINI 带给您全新的购车方案

?首付探底方案

大风头,小代价

太原宝诚MINI 带给您全新的购车方案

一辆激动人心的MINI,一路风头不断的乐趣,一条新发现的路。价值多少?

MINI推出首付探底方案,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 购MINI,首付4.5万起,最低利率4.99%。付出不多,乐趣不少,马上开着MINI 轻快上路!

?MINI O2贷款计划

貌似氧气,却让你忘记呼吸

太原宝诚MINI 带给您全新的购车方案

MINI O2贷款计划,是指首付50%购车款后的12个月里,你将享受不可思议的0月供与0利率,和不被打扰的纯粹MINI 乐趣。在贷款期限最后一个月,你可以选择一次付清50%的尾款,或按利率分期付款。

?升级弹性贷款方案

灵活升级,自由加倍

太原宝诚MINI 带给您全新的购车方案

用MINI的付出,换来大大的MINI 乐趣。MINI升级弹性贷款方案,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 购MINI,首付最低至30%,月供超低。50%弹性贷款方式,给钱包更多自由。一辆MINI,给身心更多自由。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