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英朗GT碰撞五星级A级车行车安全可保证

英朗GT碰撞五星级A级车行车安全可保证

2012-01-31 07: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逐步走入千家万户,行车安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没有人会期待车祸的发生,但车祸总是无法避免,当车祸发生时保障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就成为头等大事,合理的车身结构及各种安全配置可以有效的将人员伤害减到最小。买车时车辆安全性能也决定了购买决策,人们都想买一款安全性能好的车,哪又有哪些车型拥有较好的安全性能,今日就从C-NCAP上选取了碰撞试验达到了五星级的紧凑级车型推荐给大家,这款车型是通用别克英朗GT别克英朗GT

厂家指导价:13.77~18.97万元

安全配置特点:全系车型配置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1.6T车型配置 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ESC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英朗GT在40%正面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中都有这满分的表现,这两种情况下对车内人员有着良好的保护,而正面完全碰撞时对胸部和小腿的保护有着较好的成绩。总体而言英朗GT在碰撞时有着良好的数据表现。

可以看出英朗在接受正面撞击时前脸及发动机舱变形严重,但是驾驶舱几乎没有严重变形,这样表现可以充分的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2012款北美版别克英朗GT

经过撞击后车内的气囊没有出现未打开的现象,英朗GT车门也可以正常打开,碰撞后可以正常打开的车门可以使车内人员的事故后第一时间逃离车厢防止二次伤害的产生。

英朗GT在1.8L和1.6T车型上配置了安吉星系统,安吉星系统不仅可以提供导航服务,而且可以远程监控车辆,在车祸发生时准确的得知车辆情况及车祸位置,为救援提供准确的信息,帮助救援队第一时间对车内乘员实施救助。

英朗GT在安全性有着出色的表现,碰撞试验车为低配车型还得到了较高的安全评分,可见高配车型只会在安全配置上更为出色。

山西友通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351-5271288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全国首家拥有电影院的别克4S店----友通别克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