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雪佛兰科帕奇2.4AT 购车送全车膜+座垫

雪佛兰科帕奇2.4AT 购车送全车膜+座垫

2012-01-30 2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网上车市德阳讯】本站编辑从德阳嘉通雪佛兰4S店处获悉,店内雪佛兰科帕奇2.4AT现车供应,购车赠送全车膜及座垫,具体情况到店详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科帕奇 2.4 AT5座舒适型2011款 24.68万 24.6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膜+座垫
科帕奇 2.4 AT5座舒适导航型2011款 25.28万 25.2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膜+座垫
科帕奇 2.4 AT7座豪华型2011款 25.78万 25.7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膜+座垫
科帕奇 2.4 AT7座豪华导航型2011款 26.38万 26.38万 暂无优惠 赠送全车膜+座垫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将雪佛兰“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髓与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外观设计阳刚硬朗,释放出一种自信洒脱的豪迈。

科帕奇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材质比较柔软,不过坐上去却并没有想象中舒服,包裹性也比较一般,我想也许是由于进口车并没有针对亚洲人的身材所特殊设计吧。由于车身尺寸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空间方面的表现与现款车型相同。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编辑点评:科帕奇传承了雪佛兰品牌70多年来“充满自信、勇于开拓、自由自主”的SUV精神,拥有更回归SUV本质的豪放造型、强劲动力、灵活的空间布置以及周密安全等优势特征,出色演绎了全路况SUV的“收放自如”:不仅能充分满足日常都市驾驶的需要,更能在非常规道路上以更好的通过性、适应性以及周密的安全性展现“全路况SUV”的风采。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名称:德阳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

经销商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三段199号建院对面

经销商销售电话:0838-2603131,26033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