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天众购桑塔纳或志俊享特惠赠油卡

南京天众购桑塔纳或志俊享特惠赠油卡

2012-01-30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为了感谢广大上海大众车主对南京天众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此推出上海大众用户“购桑塔纳志俊享特价优惠,并可获赠千元油卡豪礼”活动。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9日
活动针对车型:上海大众桑塔纳或桑塔纳志俊
   目前,从上海大众全国第五百家经销商南京天众店了解到:桑塔纳和志俊这两款车型有较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虽然没有直接告知优惠幅度,但作为南京天众新年特惠第一弹,并且购车还赠千元油卡,想必优惠幅度还是可以令消费者满意的。

"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在中国车市流传了很多年,广告语的主角桑塔纳也造就了中国车市一个令人不解的桑塔纳常青树现象。中国大大小小数百个城市中跑动的TAXI居多都是它,想不看见它都是件难事。从1985年上市到2009年,桑塔纳累计销量达到321.371万辆。车型也从最早的普桑发展出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以及桑塔纳Vista数个版本。尽管已经上市二十多年,但这款见证了中国车市成长与繁荣的经典车型至今仍然热销。

动力上,上海大众汽车为其精心匹配的1.8L和2.0L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突出优势,远低于同级别其它车型。操控性上,Santana 志俊继承了德系车底盘硬朗的特点,扎实稳固,安全性能好,无论是在都市还是野外,甚至是一些极限路况下都能实现精准操控。事实上,对中国道路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可靠的操控性也正是桑塔纳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关键之一。

经销商名称:南京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25-51800000
经销商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汽车4S园上高路18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