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市 Jeep2011款大切诺基 火热销售中

大连市 Jeep2011款大切诺基 火热销售中

2012-01-30 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谷春阳  

2011款Jeep大切诺基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这款车无论是公路,还是野外,以及任何路况下,都有世界级的出色表现。克莱斯勒相信它将重新设定大型高端SUV市场的标准。

Jeep-大切诺基的新设计体现了运动型外型的现代回归。前端标志性七槽格栅的两侧是圆形高性能卤素大灯,鲜明地主导了设计风格。这些圆形大灯统一了整个Jeep系列特有的前端造型。发动机罩以及前桥中心到前窗底边之间距离的适当加长从视觉上表达出更加强劲的形象。更加扁平的前窗和更加圆润的A柱设计有助于营造更加动感的外形。

Jeep-大切诺基座椅的轮廓更加精确和符合工效学特性,座椅的调节距离也有所增大。充裕的头部空间以及更大的肩部空间、腿部空间和前排胯部空间增强了内部的宽敞感。鲜明和优雅的仪表板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精确感和控制感。在载货区域,可反转的行李箱地板和众多的行李栓系点提升了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新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提供新款高级舒适性装备,包括Boston Acoustics音响系统和后部泊车辅助系统。

克莱斯勒集团全新开发的Pentastar 3.6 升 V6发动机,首次搭载于Jeep车型。这款引擎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的铝制气缸体;同时,可在6350转/分时提供154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300转/分时提供347牛•米的峰值扭矩。官方公布的数据为:燃油经济性提高15%,功率提高42%,扭矩提高10%。5.7升HIMIV-8发动机可以在5200转/分可提供259千瓦最大功率和520牛•米峰值扭矩。此外,当动力需求不大时这台V8引擎可由8缸交替至4缸工作状态,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此外新大切诺基增加了不少高科技配置,如一键式无钥匙启动系统、陡坡缓降控制、悬架高度调节、电子防侧倾控制系统ERM、主动头枕、正向碰撞警告系统、可加热方向盘等等。特别是该车还配备了双格的全景天窗,和目前国内在售的上海大众途观北京现代ix35类似。

身为主打全路况能力的“全境界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将原本只配置于顶级豪华SUV车型的Selec-Terrain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定为全系标配。对于追求“公路越野兼得”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大福音。同时,其Quadra-Lift空气悬挂系统拥有同级中最多升降级数,但与同类产品相比,起点价格进一步下探至60余万元,使得“空气悬挂车型价格高不可攀”的固有印象成为过去。超过45项先进安全装备中的绝大多数也都为全系标配。可以说,全新Jeep大切诺基不仅以全路况能力傲视同侪,更将以超高产品竞争力撼动行业固有标准。

相关经销商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2号

电话:0411-86540111,0411-86523730

(编辑 谷春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