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门三杰一汽马自达2012冲击15.7万目标

一门三杰一汽马自达2012冲击15.7万目标

2012-01-30 07: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资讯】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预计2011年车市增幅仅为3%左右,相比2009年销量增幅46%;2010年销量增幅34%而言,2011年的汽车市场可谓是急转直下,中国车市结束了长达10多年的高速增长,车市已进入调整期。

历经市场震荡,2011年一汽马自达全年贡献销量超过13.5万,旗下Mazda 6单车销量完成了85846台,成为国内2.0L市场最热销车型之一。专家预测,2012年彰显个性的SUV、MPV和运动车型将继续做为国内车市的主力增长点,这让消费者对运动性能卓越的睿翼和高端MPV Mazda8今年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Mazda6:2.0L销量冠军,15万元品质之选

2011年,Mazda 6引发了15万元区间中高级车市的混战。一方面,Mazda 6价格下探进15万元左右,对同价位的众多A级高端车型形成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另一方面,以思域科鲁兹为代表的中级车则推出大排量或带"T"的车型,价格向上挺进。最终,"以大欺小"者胜,2011年Mazda 6累计销售85846台,成为国内2.0L市场最热销车型之一。

业内有评论认为,Mazda 6 "以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档次、C级车的服务、D级车品质" ,攻占A级车市场,软硬兼施的组合拳,成就了它"15万元第一车"的地位。

睿翼:弯道王中王,引领中高级车运动潮流

随着用户年轻化、用车私人化、审美国际化、需求个性化的演变,2012年中高级车市运动潮流愈演愈烈。在中高级车运动阵营,虽然竞争者越来越多而且各具卖点,睿翼在操控、安全、节油三个方面的优势仍然无法被超越。

充沛的动力、运动的底盘、流畅的造型,令睿翼成为"弯道王中王",操控性可媲美顶级运动车型,在同级车中无人可望其项背;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配合以最高强度达1480MPa的超高强度钢,使睿翼在欧洲EURO-NCAP、北美NHTSA、中国C-NCAP碰撞测试中均荣获五星评价;卓越的S-VT高效发动机技术、先进的轻量化科技、同级别最低的风阻系数,使睿翼成为同级别最省油车型。凭借这些优点,睿翼完美诠释了"安全负责任的享受驾驶乐趣"的品牌理念,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持续引领风潮。

Mazda 8:高端MPV新选择

MPV已经成为增速仅次于SUV的细分市场,但在高端MPV市场,车型数量和选择较少。2011年,Mazda 8的到来,打破了GL8、奥德赛长期垄断市场的"双雄"格局。

Mazda 8是马自达享誉全球的经典MPV车型,在日本本土率先开创了MPV概念,历经三代传承,始终以独具一格的外型、前瞻的功能及科技、不断进化的高级商务感引领MPV的消费潮流。它拥有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同时,得益于全尺寸和先进设计,Mazda8在空间上也有着超越对手的表现,并且开创性地将第二排设计为两个独立座椅,宽590MM、为同级别中最大,保证了用户与事业伙伴享受自由、独立的交流空间。

2012年大幕刚刚拉开,一汽马自达随即宣布,今年内将陆续推出睿翼、Mazda6、Mazda 8的三款年型车,将全力挑战15.7万的销量目标。提到对于今年国内车市的判断,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称,对于2012年的市场一汽马自达持乐观态度,预测今年的国内车市将呈"前低后高"的发展态势,总体增长或将突破10%。

一汽马自达山西汇众汇达4S店

总店地址: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总店销售热线:0351-2301111

太榆路展厅热线:0351-5645658

平阳路展厅热线:0351-5240511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