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现代劳恩斯酷派降1.5万 置换再补贴1万

现代劳恩斯酷派降1.5万 置换再补贴1万

2012-01-30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3.8 AT

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首款配备世界顶级奢华影音娱乐设施的前置后驱豪华跑车,分为2.0T和3.8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在上市后又添加了入门级别无天窗版手动档车型和靓雅版升级真皮版,更加方便了消费者随心选购的权利。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2011款劳恩斯酷派最高降1.5万,置换用户可再享1万元现金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劳恩斯-酷派 2.0T MT酷动版2011款 20.20万 18.70万 1.5万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2.0T AT靓雅版2011款 23.00万 21.50万 1.5万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2.0T AT豪华版2011款 25.30万 23.80万 1.5万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3.8 MT豪华版2011款 31.30万 31.3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劳恩斯-酷派 3.8 AT旗舰版2011款 32.90万 32.90万 暂无优惠 无现车
二手车置换用户可再享1万元现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进口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现2011款的劳恩斯酷派最高降1.5万,优惠幅度较上月有小幅增加,2.0T车型均有少量黄色、红色及黑色现车供应。3.8L的车型现已不接受预定。对这款车有兴趣详情请致电经销商详谈。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 2820mm的轴距。劳恩斯-酷派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平民跑车中的实力之作。

现代(进口)

内饰方面,劳恩斯-酷派还配备防紫外线玻璃、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系统、真皮豪华中控台、 5.6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 6碟式CD播放器、8个豪华Infinity®扬声器等驾乘舒适性装置,使劳恩斯-酷派的驾乘人员可以获得现代、时尚、舒适的享受。

编辑点评:韩国平民跑车劳恩斯酷派虽然价格平民,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平民跑车中的实力之作。现劳恩斯酷派2.0T最高降1.5万。其中:“劳恩斯-酷派 2.0T AT 靓雅版 2011款”性价比颇高,配备氙灯、电动天窗及运动套件等配置,关注劳恩斯酷派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宋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